2009年7月党团组织活动汇编信息稿

2009年6月28日(周日)上午9:30,公司新党员姚斌、张冬乐、吴雪芹庄严地参加了在宝山烈士陵园举行的新党员宣誓,仪式后对陵园展馆进行了参观。

2009年6月30日(周二)上午7:30-8:30,公司财险部王祯佳和寿险部徐泳在南京西路新世界商厦门口参加了由南京东路社区(街道)综合党委组织举办的“迎七一,党员为民服务”活动,帮助市民解答关于保险的相关咨询问题,该活动受到了街道综合党委及公司领导的好评。

2009年7月1日下午3:00,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八十八周年,公司党支部书记应敏敏在13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通报了上半年的支部活动,并开展年度组织发展工作。最终,经全体党员表决和投票选举,一致赞成并全票通过王国华同志入党申请。

2009年7月6日中午12:50,团支部召开第二届员工羽毛球比赛活动的安排工作,会议中明确了活动当天各工作人员的具体工作内容和要求,以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

2009年7月12日上午9:00-11:00,团支部组织公司员工在静安少体校成功举办了第二届员工羽毛球比赛。尽管天气炎热,参赛人员仍旧表现出极高的热情,以健康的运动方式迎接世博。该活动不仅受到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得到了南东街道综合党委的关心和热情参与。比赛结束后,公司领导分别向男、女单打项目的前三名表示祝贺,并颁发了奖状和奖品以资鼓励。

2009年7月13-17日,团支部公示第二届员工羽毛球比赛获奖名单,并向参赛人员赠送活动集体照片以留作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