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的祖国”摄影作品展示活动的通知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充分展示上海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带领全市人民,艰苦奋斗、勇于拼搏、敢创新业的先锋精神和优秀品质,市委组织部党员服务中心将直辖市全市各级党员服务中心,依托上海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平台,在全市共产党员中开展“我的祖国”摄影作品和文艺创作作品的展示评比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 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密联系新中国成立60年来的光辉历程,大力宣传基层党组织、共产党员的优良品质和优秀风采,运用党员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在广大党员群众中深入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在全社会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

二、 项目设置

“我的祖国”摄影作品展示评比

三、 作品征集时间

截止日期为2009年8月18日。

 如需报名,请与团委干部联系!

                                      二○○九年八月十四日